全球股市大幅震盪,投資人紛紛把錢轉向黃金市場避險,讓黃金交易員這項工作,成了近期相當熱門的職業,不僅要懂得手勢暗號,還要EQ高、抗壓力強,心臟夠力才行。不過要是沒資格當黃金交易員,要是家裡有後院同樣能賺,在紐約流行出租後院,辦烤肉或是做日光浴,1小時要價50美元,讓沒後院的紐約客租來過乾癮。

CNN記者:「這是黃金交易所的開盤鐘聲,開始囉,這就是現實世界,正在上演的是黃金的遊戲。」交易員:「我預期可能在明天,金價會衝到1800美元。」

隨著黃金身價不斷翻漲,黃金市場日益活絡,場上的交易員叫喊聲沒停過,比菜市場還熱鬧。CNN記者:「你看到交易員,比這樣和比那樣,這樣是代表賣出,這樣是買進。」

除了手勢暗號要對,要成為超HOT職業-黃金交易員,抗壓性要強,心臟還要夠力。CNN記者:「在最HOT的一個市場工作,你覺得如何?」交易員:「我很享受這樣的工作,就像我說的我已經做了28年,現在是長久以來最刺激的時刻,只要它花的不是你的錢,我會一直做下去。」

最熱門的黃金交易員,不是人人能當,那麼換個平凡的賺錢方法吧。一大片翠綠草皮,擺上幾張椅子,還有香味誘人的BBQ,在自家後院享受悠閒時光,在寸土寸金的大蘋果,想這麼做,可是要付出代價。

後院出租業者:「你可以進來這裡,1小時付50美元,隨你高興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放上躺椅,小姐們做起日光浴,紐約曼哈頓鬧區馬路旁,出現這麼一塊後院綠地,果真吸引紐約客目光。民眾:「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主意,在這條街上長大,我從來沒有過後院,當他各訴我這個想法時,我還以為是個笑話,當我過來一看是真的,簡直不敢置信。」

外州來的民眾不敢相信,紐約客會租後院過乾癮,顯示出大蘋果處處有商機。

失業民眾:「我以前是抵押放款經紀人,我已經失業3年了,那些公司的朋友,還有高中同學甩上門,因為他們認為我沒工作,是去借錢的。」

或許你跟這位老兄一樣沒頭路,讓求職專家來把脈,教你如何鹹魚翻身,第一步改頭換面。專家:「你要讓那些跟你唱反調的人,刮目相看。」

第二步創造人際網絡。失業民眾:「沒有,我沒有我的概況簡介。」專家:「我的天啊,人際網絡是美國人找到工作,很重要的一環。」

第三步履歷表,一份老派的履歷表,現在已經不管用,要有個人特色才能異軍突起,最後專家提醒,在找工作的人不要說自己失業,要婉轉的說,正在尋找更好的就業機會。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ujns 的頭像
    jfujns

    jfujns的部落格

    jfu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