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金小刀訪日開講 陸生問「馬胡會」放大照片

    金小刀訪日開講 陸生問「馬胡會」

金溥聰訪日,第一站來到早稻田大學演講,這也是蔡英文兩星期前來訪時同一個場地,互別苗頭意味濃厚,而金溥聰在演講中,特地提到電影海角七號,和大學生們互動,不過大陸學生問起馬胡會可能性的敏感問題,金溥聰笑說,不想成為在野黨的攻擊目標,不僭越體制回答問題。

駐日副代表接機,曾永權、金溥聰訪日團抵達,時間急迫,還告知僑胞不用接機,全都是這個原因。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一下飛機金溥聰就直接來到早稻田大學,這也是10月5日蔡英文最後一個行程地點。」同一門課程,事隔兩星期,蔡金分別演講,別苗頭,金溥聰有備而來,一開口先搏感情。馬辦執行長金溥聰:「台灣幾年前有部電影叫做海角七號,當他台灣對所有駐外使節播放的時候,在場有人告訴我觀賞的外交官,有台日的悄悄留下眼淚。」要和學生互動,犀利問題也少不了。

大陸學生:「請問馬先生,有沒有可能跟胡錦濤主席會面?」馬辦執行長金溥聰:「反對黨的朋友一直抨擊我說,我僭越體制,所以為了不要創造我的紀錄,不屬於我現在負責的範圍,我想就不回答了,馬總統的行事風格,如果我不符合他的風格,我早就out了。」回答問題之餘,還拉高分貝,暗諷對手陣營,隨行團員楊志良大砲個性,原本備受矚目,一路上卻顯低調,似乎不想成為特別焦點。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ujns 的頭像
    jfujns

    jfujns的部落格

    jfu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