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30日)上午參加工商協進會的「早餐會」,與企業領袖會談,他並在會後表示今天將向馬英九總統報告有關因應歐債問題的初步方案。

吳敦義說:『(原音)我們會有一份腹案沒錯。(記者:有初步的因應方案今天會跟總統報告嗎?)是的,我也不能講有的事講沒有,沒有的事也不講有,是有,我覺得不說好難,一定是要跟他講。(記者:內容可以透漏嗎?)我不能先透露,因為我也是在昨天夜裡才看整個各部會相關的腹案,早上請他們再做最新整理,我等一下就是要趕回去,再把今天業界的想法、還有十大全國勞工團體負責人的;我也接觸過很多中小企業、勞工團體、婦女團體啊,我們內部也相當關心。』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ujns 的頭像
    jfujns

    jfujns的部落格

    jfu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