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學友因為獨特的唱功,在影劇圈獲得「歌神」稱號,想要模仿他的唱腔,並不容易,最近在大陸一場模仿賽,有3名模仿達人,分別以搖滾以及抒情方式,來詮釋張學友的歌曲,幾位參賽者不論是外型或是嗓音,都和歌神有幾分相似。

歌詞:「想要給你的思念,就像風箏斷了線。」

左手一會兒摸頭,接著又指向台下,像是要和觀眾互動,舞台上的表演者,唱出搖滾版吻別。歌詞:「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從唱腔到服裝造型,都像極了歌神張學友,要不是唱歌時,語尾上揚的詮釋方式露了陷,外人還真看不出。

外表長得像歌神,確實在模仿賽中比較吃香,但是接下來這名表演者,則是用深情唱腔,感動現場觀眾。歌詞:「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要是承諾不可靠,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彷彿用盡全身力量,唱出這首「忘記你我做不到」,感染力十足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歌詞:「你的心已變,像落葉飛遠,我寧願瞎了眼看不見。」

外型像放大版的張學友,這位模仿達人儘管已經5年沒有登台表演,但是一開口,溫柔且具有爆發力的嗓音,牢牢吸住評審目光,和歌神的相似度幾乎百分百。

歌詞:「相愛難,恨亦難,我的心碎了無痕,吻著你,心就不會疼,永不怨,永不變,永不永遠也不問,傷更深,情更真。」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ujns 的頭像
    jfujns

    jfujns的部落格

    jfu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