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高爾夫》葛雷森單獨領先印度公開賽,呂偉智並列第三放大照片

    高爾夫》葛雷森單獨領先印度公開賽,呂偉智並列第三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台灣女婿」澳洲選手David Gleeson(大衛•葛雷森)在Delhi Golf Club(德里高爾夫俱樂部)以一桿優勢超越印度選手Chiragh Kumar(奇瑞夫•庫瑪),獲得Hero Indian Open(印度公開賽)第三天的單獨領先,有望結束自己三年的亞巡冠軍荒。我國淡水名將呂偉智並列在第三位,落後領先者五桿。

在總獎金一百二十五萬美元的印度公開賽第三回合上,葛雷森連續第二天打出低於標準六桿的六十六桿,以低於標準十六桿的兩百桿,躍升成績榜首位,前兩回合領先的庫瑪今天七十桿,以兩百零一桿下滑到單獨第二。

上周贏得仰德TPC錦標賽的我國好手呂偉智和蘇格蘭的Ross Bain(羅斯•班恩),兩人分別打出六十六桿與六十八桿,以低於標準十一桿的兩百零五桿,並列在第三位。

在第二回合,葛雷森一度落後庫瑪三桿,但是葛雷森今天一上來便在前兩洞連續抓鳥,縮短兩人差異。葛雷森在後九洞只吞下一個柏忌,卻在第十到十六洞間抓下五隻小鳥,連續兩天交出六十六桿,以一 桿優勢超越庫瑪,取得領先的位置。

葛雷森說:「第三天比賽,是找到正確心態困難的一天。庫瑪和我的開局都不錯,但我高興的是,我攻果嶺的一桿都很靠近洞口。」居住在台北的澳洲球員最近狀態正佳,在上月的澳門公開賽獲得亞軍,現在領先比賽的他,並沒有對奪冠有過多的想像。

葛雷森說:「這座球場非常難,我在每洞都感到很緊張,我還有很多工作得做。」他至今贏過兩場亞巡桂冠,最近一次是在2008年的澳門公開賽。

庫瑪在前九洞抓下三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後九洞全部拿下標準桿,最終以七十桿收場,排名下滑到第二。周日他將追逐個人的首座亞巡冠軍,庫瑪說:「我對於推桿的判斷沒有前兩回合那麼好,你不可能每一天都做到完美。」

我國名將呂偉智今天只在第十六洞吞下一個柏忌,抓下七隻小鳥,包括在第七洞切進十二碼的小鳥,最終取得六十六桿的佳績,排名上升至並列第三位,落後領先者五桿,有機會連續兩周贏得亞巡賽。上周,他在林口舉行的仰德TPC錦標賽拿下自己的第二場亞巡賽冠軍。

呂偉智說:「我的推桿本來有可能打得更好,但是我認為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上周贏得勝利後,我真的很有自信,我將盡量發揮自己最佳的水準來縮小與大衛的差距。」

首度在印度參賽的義大利名將Edoardo Molinari(艾多爾多•墨利納瑞),連續兩天打出七十桿,以兩百一十一桿,排名上升至並列十八位。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ujns 的頭像
    jfujns

    jfujns的部落格

    jfu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