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及人╱花蓮報導】

觀護盃國際籃球賽昨在花蓮開打,除了美國隊成為各隊挑選新球季老外的「靶子隊」,包含璞園、裕隆、達欣與台啤也提前找來洋將測試,以首日結果來看,「初來乍到」的璞園洋將戴爾斯表現最佳。

雖面臨一日兩戰,璞園早上先以4分之差輸給美國隊,不過昨晚仍以76比60大勝裕隆,戴爾斯表現明顯壓過裕隆洋將強生,完全看不出是前晚才來花蓮跟璞園會合,練球也只練過1小時的生疏模樣。

「這也沒辦法,只好邊打邊配,不過我很滿意戴爾斯的表現,」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只是他上場都帶護腰,讓我有點擔心,他是否無法撐過一整季的征戰,可是他想拚到這份合約的心情,我充分感受到了。」

許晉哲也清楚,目前各隊洋將尚未融合,等到真正練好體能與融入球隊,相信一定很可怕,像是裕隆的強生,前晚在練球時,當看到強生在三分外線怎麼投都進,不少璞園球員臉都綠了,沒想到昨晚卻連1顆三分球都投不進。

裕隆執行教練邱啟益同意許晉哲的看法,「我無法要求強生太多,因為光是一天打兩戰,強生的體能負荷不了,最多能打兩節就不錯,現在我只想給他多些時間,先讓他搶籃板為主,再來考慮投外線。」

達欣找來的唐納艾倫,雖有不錯的中距離投射,可惜籃板能力不佳,讓達欣總教練邱大宗仍想多觀察他一段時間,至於台啤找的麥考伊,則是光有身高,場上卻完全看不出能力,昨也只打十幾分鐘,讓台啤教頭閻家驊頻頻搖頭。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ujns 的頭像
    jfujns

    jfujns的部落格

    jfu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