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專訪】

林慶台51歲,在《賽》片雙肩扛10把槍仍健步如飛,他透露開拍前參加集訓,才4天就不堪負荷,因心肌梗塞住院,「在醫院躺了20天,導演說,如果身體無法負荷沒關係,但我不想辜負他,出院就去報到。」

他報到時其他演員已到驗收階段,體能訓練員告訴他,身體不好別勉強做重量,「體能我不擔心,畢竟是獵人,但表演課沒上心很慌,那陣子每天趕進度很累。」他笑說自己的妙招,「碰到不太想做的訓練,就跟訓練員說『啊!我的心好痛』,賴皮一下,他們擔心我倒下去就不勉強我。」

片中他菸斗不離嘴,其實他是禁菸者,拍片時被菸熏得很難受,「我一直抽空菸,菸草比香菸來得濃,抽到嘴巴都爛掉。」泰雅族的他背起賽德克語直呼要命,「片中我的台詞最多,我還要講日語,壓力真大,其他演員看到我臉很臭,都不太敢來惹我。」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fujns 的頭像
    jfujns

    jfujns的部落格

    jfu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